Hamsters

仓鼠真的是一种神奇的东东。记录我的宝贝儿们的快乐生活……


Google

Sunday, December 03, 2006

Mon BéBé Hamster!


Voici mes bébés hamsters, Ils sont vraiment très mignons!! Je les aime!
我的仓鼠宝贝儿们~!我是个十足的仓鼠主义者,与所有喜欢仓鼠的朋友一样,希望与你们分享所有ss带来的快乐!我爱他们~~so cute!这是我家的※×(……%……¥……#
"大灰狼" 和 "小白兔",呵呵,当然是叫狼狼的那个是男孩子喽~ ^ 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eXTReMe Tracker